Tesoltaiwan英語教學研習會~
遊戲式教學
由Tesol trainer: Borris Fagon
活潑風趣的方式帶領老師們進入
英語教學的異想世界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sol英語教學師資培訓研習會-

"遊戲式教學研討會"


因應3/23研習會老師們熱烈迴響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島火山爆發夢魘(今年入學學生注意囉~)

英再延長機場關閉時間
冰島火山爆發灰雲造成的空中混亂,今天進入第2天,英國國家飛航服務宣布,除了蘇格蘭西部及北愛爾蘭少數地區,英國機場全面關閉的時間,再延長到17日至少凌晨1點。
專家警告,火山灰雲對歐洲北部地區造成的污染,可能使空中交通大亂6個月,機場關閉造成航空公司每天3000萬英鎊的損失,如果週末機場再不開放,損失金額可能達1億英鎊,災情堪稱是第2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嚴重。國家飛航公司(National Air Traffic Service)表示,火山灰雲持續籠罩英國大部分地區,機場全面關閉的禁令延長到17日至少凌晨1點,由於天候情況可能改變,下午將再公布最新的決定,不排除再延長。

 冰島火山爆發不斷,不過「國家飛航服務」趁著火山灰雲的空隙適合飛行時,昨晚起同意少數北美往返北愛爾蘭的伯爾發斯特(Belfast)、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普勒斯威克(Prestwick)等城市的班機。空中交通凍結,旅客蜂擁擠進「歐洲之星」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所有前往布魯塞爾及巴黎的車票被搶購一空。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劍喬台北,是我們的家
所有IELTS的大小事,都在這裡發生~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SA says yes to IELTS

現在全美有超過3000大專院校和專業團體認可雅思(IELTS)為英語能力的證明。往往大家只知道留學美國要考托福或GMAT,留學澳洲或英國就考雅思,但隨著雅思考試普及化、知名度增加和其測驗結果能正確反映出學生本身的英語實力之後,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雅思做為英語能力的證明,連美國的學校也陸陸續續開始接受雅思成績。

美國知名的長春藤學校如: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現在都接受雅思成績,其他著名的大學如: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和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等,均接受雅思(IELTS)成績為申請入學的門檻之一。甚至一些名校也開始捨托福而只採認雅思,如哈佛大學的Divinity College,和麻省理工學院的 Comparative Media Studies 課程,今年開始都不接受托福成績了。而 Computation for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課程則是 strongly encourages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from non-English speaking countries to take the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nstead of the 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http://web.mit.edu/cdo-program/admission/nonmit.html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