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正好有網友提問!

小編藉此機會來向大家釐清兩種科系的不同!

同學們選科系時 其實就是在選自己的興趣取向

真的要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學習者 

學習才會快樂並且能與自己未來想從事的工作結合!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對英國有興趣的同學一定對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不陌生

 

一直以來莎士比亞也都是英國人的驕傲

 

在英國生活過的人也不難從他們的談吐與日常中發現英國人對這位大文豪的尊敬與推崇

文章標籤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不是常覺得IELTS的閱讀好難?生字好多?時間不夠用?

本月講座題目為「戰勝英文閱讀」由資深IELTS名師Joshua老師主講

講座內容除了分析IELTS閱讀題型的難處之外,Joshua老師還用兩篇文章示範正確的閱讀的解題方式喔!

以下是本週講座的花絮內容

Joshua老師親切的問候各位同學,並且熱烈歡迎參加的同學們。同學們也熱烈的回應老師喔~~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優質的教育、高標準的學生福利,近幾年已成為是許多學生選擇出國唸書的不二首選。由於台灣與英國教育體制的差別,大英國協碩士只要唸一年就能完成學業,學費低、投資報酬率高、提早進職場,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到英系國家唸書。

 

什麼是PMB預科課程?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近來唸Fashion Marketing 時尚行銷的學生越來越多,
但是「出國唸這個是否有用?」也是唸Fashion Marketing的學生最常有的疑問。
其實撇除出國唸書回來起薪就會三級跳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外,
Fashion Marketing 確實能讓對此產業有興趣的同學擁有全面的了解與概念。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