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ycambridge/32764/1841121934.jpg_###} 照片出自於” 敗犬女王”官方網站

5/10晚上10點----
一個人在沙發上,靜靜的等待著今天”敗犬女王”的劇情,從原本的婚禮演變成重回到敗犬忙碌的工作原點,用忙碌的工作讓自己忘卻那心痛的傷痕,直到Lucas的明信片出現,讓我開始落淚,那句話:「人生就像是一個過程,就像一夢想,連接著另一個夢想」,開始回想自己過去所想要的夢想,心中有一大長串的list清單,就像無雙拿著筆記本一一的勾選,昨晚的我和她一樣在心中勾選已完成,卻發現未完成比已完成的還要多更多,或許人生總是有些事無法預期,無法讓我們無法在預期的年紀實現,也可能是我所設定的方向錯了,我的好姐妹們,每個人的目標都差不多----------

22歲 大學畢業
23歲 社會新鮮人
26歲 出國留學再進修
30歲 好好工作當主管
32歲 嫁個有錢人
33歲 還沒想到-----

因為敗犬我想好好的將我的夢想重新RE-SET,敗犬對女生而言其實是一個無聲的壓力,慢慢的已形成一種標記效應,我要的不是為了作一個女強人而堅強;而是為了作一個為自己夢想實践的人,我們應該換個角度去找出「讓我們找到繼續往前的動力,大聲的哭過痛過,去實現夢想吧,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也許現在的大環境讓我們喘不過氣,或許讓自己停止一下,實現下一個目標-----出國唸書,讓自己不再是敗犬~ by-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