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28屆新一代設計展」*(5/14-5/17世貿一館/三館展出)*
PS-------我超愛看新一代設計展,每年我一定非去不可,因為看展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設計在生活中產生的新IDEA,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有一件特別的事,以往它除了是台灣各設計相關科系的競賽之外,同時也是展現各校的畢業成果展,這是一場精彩的年度設計秀喔,重點今年開始有各國設計學校來台參展的同時也是為了招生來自台灣具有潛力的學生,我建議想出國唸設計的學生們,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除了看看別人的成果,帶著自己的作品集向此次來台的國外學校推薦自己並爭取現場面試的機會吧~ by Lydia ~~~~~~~~~~~~~~~~~~~~~~~~~~~~~~~~~~~~~~~~~~~~~~~~~~~~~~~~~~~~~~~~~~~~~~~~~~~~~~~~~~~~~~~~~~~~~~~~~~~~~~~~~~~~~~~~~~~~~~~~~~~~~~~~~~~~~~~~~~~~~~~~~~~~~~~~~~~~~~~`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所舉辦新一代設計展已是國際設計盛事,今年「2009年第28屆新一代設計展」擴大舉辦,從5/14-5/17起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開展,將有多達77所國外學校參展。

台創中心指出,首屆「新一代設計展」於1982年開辦,逐漸發展為全球獨一無二的設計新秀聯展,展現新生代設計創意;不只是台灣設計界的年度盛事,也已是產業界發掘優秀設計人才的重要機會。

台創中心說,此展2007年獲選為「國際工業設計社團協會(Icsid50)」50週年的全球系列活動之一,與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挪威設計日(Norwegian Design Day)等齊名,顯示「新一代設計展」已提升為國際設計年度盛事。
台創中心表示,今年計有52所台灣學校、89系參展外,還有多達25所國外學校參展,包含英國、美國、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加拿大、紐西蘭、日本等,總計77校共襄盛舉。
為了鼓勵學生發揮強大創作能力,今年新一代設計展主題為「『雙館』齊下的創意能量,『五感』體驗的設計震撼」。台創中心並說,今年展覽共分五大競賽展項,包括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數位媒體及工業設計;參展作品上萬件。
  台創中心指出,為了鼓勵學生發揮強大創作能力,今年主題為「給您雙管齊下的創意能量」,展期至5月17日止;5月16日將率先舉辦兩大頒獎活動,分別是「第9屆新一代設計競賽」及「第5屆空間設計競賽」;前者自展出五類作品中各頒發金、銀、銅獎,後者頒發空間設計金、銀、銅獎;因此獎是為鼓勵台灣學生提升設計與創作能力,因此限台灣學生參賽與獲獎。
台創中心強調,「新一代設計展」結合「新一代設計競賽」與「新一代空間設計競賽」,可讓展覽提供更多交流與互動;也可協助廠商及設計公司發掘優秀的設計新人,為台灣設計產業注入新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