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的電影院很熱鬧,最新一波的流行話題是〝變形金鋼〞,這一集實在太精彩!!整場除了有好笑外,還有另人會偷偷流下感動的淚珠,完全沒有冷場,還有另人拍手叫好的情節,還沒去觀賞的同學,快來去買張電影票放鬆考試的心情吧!!

再來同場加映就是睽違許久的〝哈利波特〞第6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56 

第一次看哈利波特,就完全沉迷在那充滿濃厚的英國腔中,那種腔調,有時真的很另人著迷,實在是太銷魂啦~~~~來介紹一些哈利波特電影的景點嚕!

哈利波特出生在充滿藝術氣息的蘇格蘭首府〝愛丁堡〞;世界聞名的國際藝術節在每年的8月到9月會舉辦愛丁堡狂歡節,在這可以享受音樂、舞蹈、戲劇、藝術所帶來的樂趣喔!

 
  
 
圖片來源: http://www.edinburgh-tattoo.co.uk/index.html

電影中其中之一熱門景點是在倫敦的King’s Cross(國王十字車站)93/4月台,這裡已經成為倫敦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每到英國的人一定要在這個地方合個影,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王十字車站是倫敦四大車站之一,有
120英尺高的鐘塔,是倫敦通往英國北方的重要起始點,主要的班車都是往英格蘭東部與東北部,再行經東岸抵達蘇格蘭,是聯繫英格蘭和蘇格蘭的重要車站。

http://big5.wallcoo.com/nature/harry/html/wallpaper2.html

另一個飛行課程也是霍格華滋拍攝的場景 Alnwick Castle 所拍攝,此地可說是哈利波特電影裡霍格華茲學校最重要的外景據點;學生們在此學習巫術、飛天,以及進行魁地奇比賽。Alnwick Castle Newcastle 北方的 Alnwick鎮上,進去要收門票,不過很值得一探究竟!

地點位在英格蘭北部諾森伯蘭(Northumberland)的安尼克城堡。這座中古世紀建築是北諾森伯蘭公爵的城堡,被譽為北部的溫莎城堡,自十四世紀開始就為伯西家族(Percy)所有,目前是全英國現仍有王爵居住的第二大城堡,神秘的安尼克堿堡只在每年411026期間開放參觀唷!
  資料來源 http://www.alnwickcastle.com/

牛津學院的食堂North Yorkshire 
這個食堂,就是哈利波特每年新生入學時,會有歡迎儀式在這舉行並分學院,同樣像在電影中一樣,食堂的座位也是按照級別劃分的。比如餐廳的座位有『高桌』和普通之分,只有教授、資深研究員或訪問研究員等才能登上『高桌』,學生只能坐普通座位,到這一遊時,要特別注意喔

http://travel.big5.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09/01/16/010262873.shtml

另一個劇情中哈利波特闖入魔法學院圖書館的禁書區的圖書館在牛津大學(Bodleian Library)。電影中魔法學校內部場景部分也拍攝自Duke Humfrey圖書館與Divinity學院。牛津涵括了中央學校、系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和英國最古老的阿什莫林博物館(Ashmolean Museum),還有三十八個學院以及七個私人公寓,許多相當值得參觀的景點。午後漫步其中,欣賞歷史歲月悠久的校區建築,感受高學府濃厚的書香氣息。來此參觀要特別留意牛津地區的學校大部分有限制開放時間唷!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368653217470

我們一起去電影院再次體驗魔法的世界吧~ 715 ~電影院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56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