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分享系列二 ~ 雅思閱讀高分準備法】

八月份一開始先來和大家分享雅思閱讀高分準備心得,
看看別人的讀書方法再回頭檢視自己的準備狀況喔!
8/22 六 14:00 ~ 15:00 
我們也推出免費IELTS閱讀+寫作攻略講座,有興趣的同學歡迎預約:02-2711-6630

By Ali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劉承崗 Justin
入學程度: 5   正式IELTS考試: 6.5 (2009/06/11 閱讀: 7.0)
參加課程: IELTS主課程午間密集班 & Level 3主課程


從接觸 IELTS到正試考試我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一開始都是按照老師課堂的進度走,盡量跟上老師出的各種作業,有不懂的地方就去問。另外,我強烈建議下課後跟同學一起組讀書會,會有約束力讓自己出席,在課餘時間持續接觸英文,並可跟同學交流許多資訊。
讀的話就是每天持續做題,多做到後來就會逐漸掌握到閱讀題型的答題方法,還有每天逼自己多記單字,5個、10個都可以。到考前就是按照考試的時間,一小時做三篇,去抓正試考試時的時間運用配置。



龔郁婷 Evelyn
入學程度: 5.5   正式IELTS考試: 7.0 (2009/03/05 閱讀: 8.5)
參加課程: IELTS主課程Level 3


讀其實真的蠻難的,而且題目很多元...
不過我覺得重點就是下功夫多做,考試時間很短,所以自修的時候絕對要限訂自己時間,我都一直看鐘給自己壓力,多做就會越做越快也知道找答案的方法。我的習慣是會先看題目,然後整篇都會讀,一邊讀要一邊找答案,其實答案都有照順序,所以不要擔心。尤其關鍵字句的文法一定要看清楚。為了增強自己閱讀也有看一些有
中譯的報紙像ChinaPost、NYTimes(聯合報每週二會出) 



許安加 Angus
入學程度: 5.5   正式IELTS考試: 6.5 (2009/04/25 閱讀:7.0)
參加課程: IELTS主課程weekend班


多做題庫是不二法門,但要記得...
一定要練習成有固定的作答方式,例如,我習慣先看題目,再開始看文章,我都是按照順序答題的,所以在練習時就固定此模式。要找出自己習慣的方式然後練習時固定此作答方式,時間才會夠用,當然,單字記得多背!!



魏家鳳 Celina
入學程度: 4.5   正式IELTS考試: 7.0 (2009/03/05 閱讀:7.0)
參加課程: IELTS主課程Level 2 & Level 3 & 口說寫作單元班

David老師曾經說過:一個人不可能一般英文很好而IELTS很差,也不可能一個IELTS考很好的人普通英文很爛
你可以一天背下很多的單字,但你絕對無法單靠技巧一天內就學好英文。語言的進步是需要長期耕耘的,要得到多高的成績端看自己在課後花多少工夫在英文上。
Reading:除了熟練各項技巧以外,我則維持每天閱讀兩篇英文報紙文章,無形之中不僅增加了自己的單字量,也加強了自己面對Speaking與Writing等各項議題的見解。



相關文章:
雅思聽力高分準備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