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216,可謂之名人巷之外,更是一條充斥各式美食的巷弄,先撇開精緻的簡餐美食不說,今天先來介紹這一條巷弄的美味小吃,不僅可以節省荷包,更可以讓只能接受美食的味蕾,得到滿足J

 

第一發:消暑冰品     

(1)東區粉圓  
   

   說到216巷的冰品選擇,大家應該最熟悉的莫過於東區粉圓,東區粉圓的美味之處,莫過於佐料實在, 主要配料可以選擇四種,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滿足嗜甜食的味蕾,當然多單加一樣料,必須多10元銅板。


(2)216
巷粉圓大王

    除了東區粉圓之外,大推薦跟東區粉圓不相上下的216巷粉圓大王,料一樣實在之外,最重要的是它的價位比東區粉圓可親了五元銅板。


(3)黑白通吃

     如果你不喜歡東區粉圓或是216巷的刀削冰塊的口感,建議可以吃吃看在鼎泰豐隔壁的黑白通吃,以冰沙的方式呈現的冰品口感,另外也可以搭選三種配料,但建議千萬不要隔太久的時間飲用,不然你可能不想再品嚐一次這家的冰品了XDD

(4)東門甜不辣 

 

    東門甜不辣除了販賣很多人愛吃的甜不辣之外,也有冰品的販賣,是真正的刨冰選擇,要加什麼料,讓你自由搭配囉!!

(5)冰喫部 

 

    在佛緣麵線小巷裡,有一家冰喫部,招牌不是很明顯,不過果汁鮮打之外,也有賣水果便當,但重點是,這家果汁店也有賣刨冰呢!喜歡傳統的刨冰風味的人,可千萬不能錯過!

 

        冰品介紹到此結束!下ㄧ回來聊聊好吃的正餐小吃XDDDDDDDDD


                                                                                                             by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