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英航線新約 每週增至10班

台灣與英國在2009年11月12日重新簽署航約生效,台英航班可由每週6班增為10班,長榮航空已決定自明年2010年1月25日起增班為每天飛倫敦,華航則預定農曆年過後才會開航。

目前長榮航空飛航每週6班中停曼谷的台北—倫敦航班,總飛行時間約15.5小時,長榮航空指出,1月25日起增加週一航班,旅客更為方便;華航獲分配每週3班,且是台北直飛倫敦,飛行時間約13小時,華航指出,將視市場狀況審慎評估開航時間。

民航局指出,新航約提升簽署層級,每週10班有7班可行使第五航權,即中停曼谷載客再飛往倫敦;另原本以臨時航權營運的貨運班機,也正式納入航約規範,每週可飛航倫敦及曼徹斯特各3班,且均享有第五航權;並同意雙方航空公司可與其他業者共用班號聯營合作,提高營運彈性。

(摘錄:自由時報)
by 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