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惑...
每年的新年新希望都是把英文學好,但是一年過了一年卻還是一樣...
想要出國唸書,但是英文能力不好該怎麼辦?
學校或工作需求要考英文檢定,但是要怎麼加強一點概念都沒有...
              
坊間許多補習班,教的東西不是太難或太簡單,
就是太著重制式化的背誦,沒有應用,導致學習英文變成一件苦差事,
可是,學英文真的有這麼難嗎?...很多人無法得到有效的進步,主要的原因在於...  


我們發現,很多同學在準備英文或雅思的路途上,遭遇失敗,有二大主因:

(一) 一開始設定太高的目標

很多人會希望學習英文能夠一蹴可及,但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有補習班告訴你學英文可以速成,那你可能必須衡量這句話的真實性。

一開始就設定太高的目標,會讓人在不管怎麼努力都達不到的目標的狀況下,傾向放棄。
所以我們才將中心的課程劃分清楚的程度等級,
再搭配精準的免費英文程度測試,讓每個同學都可以到真正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去學習。
也就是說,幫同學將 長期目標 切割成 短期目標
一階一階完成、循序漸境的學習方式較不會有壓力,也能慢慢達到目標。

(二) 只靠背誦沒有應用的方式註定失敗!

如果你想學英語,卻不願意試著讓自己置身在全英文的環境學習,試著和外國老師作互動對話,
而只是以背誦的方式去學習單字、文法、閱讀文章,
很容易就卡死在一個程度無法再往上走了!

有些人會覺得給外籍老師上課是程度好的學生才能參加的,
但這樣的迷思其實是很有問題的,
試想,我們小時候學習中文,不也是置身在全中文的環境裡,聽大人講了一堆中文,慢慢消化累積詞彙量,最後就開始自己會說了嗎?
當然,那樣的過程是很冗長的。
所以我們才在設計過的課程中,給學生適合自己程度的全英文環境,
在其中活用學會的單字和句型,才能記得又快又好。


也就是說,不管你的程度如何,你都應該踏出學習的舒適圈
試著以外籍老師上課模式和全英文學習的方式去"活用語言",而不是"背誦語言"。


劍橋台北2011最新 雅思先修/英文加強 初階班 發燒開課!

【初階英文基礎家教小班】
開課日期:2/10 (四)   
上課時間:二四六18:30-21:30
適合程度:從頭開始教起,一步一步引導學生 (全民英檢初級以下/ 多益200~350分/ 雅思2~3分)
人數限定:10人
開課地點:劍橋台北語文中心校本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4號七樓,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本課程特別由中英雙聲帶老師授課,英文為主,中文為輔,即使有英語恐懼的同學也能輕鬆學習)

【雅思英語先修班Level 1】
開課日期:3/18
(五)
上課時間:一三五 18:30-21:30
適合程度:全民英檢初中級 / 多益350~600 / 雅思3~4分/ 托福50-65
人數限定:10~14人
開課地點:劍橋台北語文中心校本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4號七樓,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完成課程後,你將能...
1. 和外國人在一般對話上應答如流
2. 單字量確實提升至少六大主題、近500個單字量"精準活用"
3. 完整寫出200字左右,架構清楚的英文寫作
4. 一般出國自助旅行、生活會話英文能力絕非問題



線上課程諮詢:http://www.ielts.com/newClassForm.aspx
線上預約免費英文程度測試:http://www.ielts.com/new_date.aspx
直接E-mail洽詢課程:cambridgetaipei@ielts.com 
                                         (來信請註明有興趣的課程、姓名、連絡電話與您的問題喔!)
電話諮詢:02-2711-6630 (營業時間:10:00am ~ 21:00pm)




期待你的加入,和我們一起學習英語,一起成長!


                                                



17年以上雅思英語
劍喬台北提供您最完善規劃的英語課程與最專業的英語師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