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老師在劍橋台北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幫助許多準備雅思的同學更了解IELTS考試並且拿到好成績~

老師針對聽說讀寫皆有自己的一套教法和整理好的架構,
幫助同學不只學習雅思考試技巧,更是學習如何用英文思考聽說讀寫。

聽聽Eric老師的學生說說他們的準備心得:



學生:Max  入學程度:5分  參加課程:暑假密集班IELTS主課程
正式考試日期:2010/9/25 細項得分: L 6.5 R 7.0 W 5.5 S 6.5  
overall:6.5 


老師教學方式:

我報名的暑期密集班老師是Eric Hawkins,是位教學相當認真也要求頗為嚴格的老師
Eric在每天的課程都會針對聽說讀寫作不同方式的加強。聽與讀的部分藉由模擬試題來訓練同學得作答速度,並且教授了許多答題技巧,例如面對閱讀長篇文章題目時,最快找尋到對應題目的關鍵字的方法,以及聽力測驗中先對問題作答案詞性的猜測等等。

口說方面則讓同學針對特定主題作切題的討論與聯想,藉由大量的練習消除對開口說英文的緊張感和減少不必要的停頓。寫作的訓練上,Eric不單單只用其他補習班的方式叫同學背模板,而是從題目本身做分析,建立完整的寫作架構模式,讓學生了解怎麼有系統的論述Task 2的題目。

我在開始補習之前,由於個性很容易緊張,口說的部份經常有許多Uh…Um…等易導致扣分的語助詞,聽力的部份上也容易一碰到長篇的題目就慌了手腳,漏掉重要的關鍵字;但是在經過課程上有效率的練習之後,這次的IELTS考試面對主考官我反而感覺相當的輕鬆,對於陌生的題目也能冷靜的思考回答的架構。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聽力以及閱讀的方面,我在結束課程到考試的這一個月期間養成每天固定上BBC網站瀏覽新聞的習慣,並且接觸各種平常不熟悉的主題,例如文化、醫學、生物等等;並且藉由聽新聞報導的方式來強迫自己習慣歐美人士講話的正常速度,畢竟在補習班老師會多少針對大家的吸收情況而放慢講話節奏。 

口說的部份,我則是在大專院校的BBS上徵求一起練習口說的對象,之前購買了一本眾文出版的高分口說,就以裡面的模擬試題,利用skype視訊軟體做練習,並且互相糾正發音的正確度、時間的控制、流暢性、用詞精準度等等。沒有找人練習的時間,我就自行對著鏡子練習模擬題目,並注意自己的表情手勢是否有待改進之處。 

寫作方面基本上就使用Cambridge IELTS的考古題作為練習,寫完之後審視是否有架構上及邏輯上的不合理等等,就分數而言這點我還需要多花時間加強。 

我本身是新竹人,由於深感在新竹的英語補習班iBT / TOEIC / GEPT / IELTS / GRE這種什麼課都開的大雜匯,針對IELTS做教學及題目對策的資源相當缺乏,因此決定冒著每天來回兩地通車的疲勞到劍喬台北來上課。

事後看來,這個決定其實是正確的,劍喬不僅在課程上提供了完整的教學模式,也提供很棒的複習環境,讓我可以每天提早到班做前一天課程有效率的再複習,藉以補足因為通車而減少的念書時間。 

準備IELTS考試是很艱辛也很消磨耐性的過程,由於IELTS與托福的不同在於它強調如何準確與適當的運用英文,故廣泛的練習與掌握考試的方法才是取得理想分數的不二法門。很感謝劍喬台北以及可愛的正妹顧問Lydia,在課程期間給予我許多的幫助,
使我得以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從模擬考的4.5分,在正式考試中進步到6.5分,也祝福在劍喬的大家都能順利的考取好成績!





學生:Rebecca  入學程度:5分  參加課程:雅思IELTS主課程Level 2 + Level 3
正式考試日期:2010/7/15 細項得分: L 6.5 R 6.0 W 6.0 S 7.5  
 overall:6.5 

我的課堂心得:

在我上的兩期Level 2&3,都是由Eric授課,Eric是個十分風趣的老師,上課三個小時往往一下子就過了。Eric老師十分有耐心,問問題會非常樂意及詳盡的解釋,在正式考試前,Eric老師會告訴我们前幾天的準備方法及如何調適考試當天的情形。

Eric老師對於IELTS考試題型有十分透徹的了解,讓我在題型方面獲益良多。我十分高興是由Eric老師來授課,讓我在準備IELTS考試的壓力下,另有一番樂趣。 

聽: 老師在課堂會播放劍橋考古試題讓我们習慣聽力的速度及內容。另外老師也會介紹及分析在聽力時會令考生誤以為那是正確答案的內容,讓我們易於分辨。

說: 老師在課堂上會讓學生互相練習口說,老師也會給予意見。平常我會自己拿劍橋考古試題練習自問自答,可讓自己習慣口說的感覺,到了正式考試時才不會過於緊張。

讀: 我認為時間掌控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常常會有無法完成所有題目的情形發生。大量閱讀對於增加單字量及寫作架構有偌大的幫助,在答題時,T/F/NG題型要十分細心。

寫: 寫作是我最不擅長的,因此在這部份我下了很多功夫,每個禮拜會寫一篇作文,再由老師批改,知道有那些需要避免及加強的地方,平常也會背誦一些易於得分的寫作句型,在寫作時非常好用,在掌握時間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

這四個月在劍喬台北補習班獲得了許多在應試IELTS方面有效的幫助,一開始對於IELTS出題方向及內容都無清楚的概念,因此決定到劍喬台北補習,除了增進自我的英文能力,也對於出題方向及內容更能掌握重點,在這方面要非常感謝劍喬台北補習班。

在準備的過程中,需要長時間的毅力與耐力,在準備的同時,除了自己多花時間增進英文能力之外,與同學分享學習遇到的障礙或是心得,才在準備過程中壓力才不會過於龐大。大家加油!努力過後一定能得到勝利的果實。


 

想親臨現場live感受Eric老師的教學方法嗎??

3/26 六 13:00-15:00 劍橋台北 特別舉辦

雅思IELTS聽力---獨家‧題型技巧解析攻略  免費課程!!
1. 掌握"邊聽邊作答"雅思聽力技巧
2. 經典陷阱題解析
3. 聽力主題常考單字預測

只給前20位報名的你! ~
歡迎來電:02-2711-6630  或  點此線上報名





                               劍橋其他外師介紹 │ 劍橋台北最新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