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暖花開~天氣應該會慢慢回暖了~
趁著好天氣,整個四月台北有好多活動等著你來玩優~
上班、讀書之餘,出門走春吧!


【奇幻‧不思義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活動時間:3/5~5/29 週二至週五 9:00-17:00;假日9:00-18:00
活動內容:
之前在高雄展出時就引起大批排隊人潮的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終於在3月時移師台北舉辦囉!!
展覽打破以往對美術欣賞的既有印象,創造出像魔術般一樣令人目眩神迷的3D立體感觀震撼,並且可以盡情和展品拍照做互動。
展覽六大主題包括: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系列~
展期一直到五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規劃好時間前往囉!

票價:1張199元,2張369元 (寬宏售票系統
及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或展覽營業時間於現場購票)
地點:台灣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8樓)



【在劍橋台北,呼喊愛心助日本---二手物義賣小小市集】
 

活動時間:4/1-4/2 週五13:00-20:00 週六 11:00-17:00

活動內容:
劍橋台北集合中心新舊生的愛心捐助,有衣服、雅思應考書籍、小禮品首飾等等,有新品也有九成新的二手物品,在4/1~4/2 進行義賣活動喔!!~劍橋台北也捐出一套全新Master IELTS 高分雅思系列書籍折扣義賣喔!

兩天所得將會全數捐至日本震災。

歡迎所有舊生和新朋友一起來我們家玩,說不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喔!~ 4/1當天還有點心和飲料免費招待15:00開始更有和外師一對一雅思口說即時練課程讓新朋友免費體驗,有興趣的可以點此報名:http://www.ielts.com/ad/2011chatRoom.aspx
不管你有沒有在準備雅思,都歡迎你來我們的義賣會看看喔~~

票價:免費

地點:劍橋台北語文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4號七樓,阿波羅大廈內。近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2011台北文化護照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整個四月系列活動輪番上陣
活動內容:
從2008年開始舉辦的「台北文化護照」活動,今年的主題將以「台北文化玩生活:眼、耳、鼻、口、手、腳六感大活動!」延伸出手做、城市生活、民俗節慶等相關活動。活動遍及整個四月,如春日節氣生活美學:清明暨清明食俗文化體驗」、「老屋新願:明星咖啡屋的絕代風華」、「城市學:台北街區的天空座談」、「台北文化玩城市漫步:城中區歷史街區保存漫步」...等等簇繁不及備載。

每個活動的地點和時間皆不相同,有興趣的人直接參考活動網址,挑選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報名喔~http://www.southvillage.com.tw/curriculum_0002.aspx


票價:因各活動而異

地點:大部分位於南村落(台北市師大路80巷10號),有些活動場地則因主題而異。




【英國紳士提姆的台北剪紙人生 剪紙藝術展】


活動時間:4/1~4/30 (週日、週二至週四15:00-22:30 週五、週六至24:00)
活動內容:
一位來自英國的動畫師Tim,愛上了中華傳統剪紙藝術,從他的眼中看到台北的什麼呢? 融合東西方文化的剪紙小展覽,適合一個悠閒的午後來看看。
展覽於ARC英式小館舉行,它其實是一間溫馨的咖啡館,也提供英式早餐,並不時舉辦英國文化相關講座or手做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吃飯或喝個下午茶順便看展。
(活動網址:http://www.armourring.com/)

票價:150元 (可抵店內消費)

地點:ARC英式小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1樓)




【2011台北文學季 閱影展導讀】

活動時間:4/15 (五) 15:30
活動內容:
台北光點電影院四月推出文學小說改編電影上映,包括「陪你到最後」、「父後七日」、「挪威的森林」、「告白」、「惡人」等共10部。
並於4/15 邀來影評人麥若愚主講「文字的影像與文字生命---導讀十部文學電影與文學作品」。
活動網址:http://2011tlf.culture.gov.tw/2011TLF-7-01.html

票價:免費

地點: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台灣復古派對 - 我最搖擺】

活動時間:4/9 (六) 14:00-18:00
活動內容:
你還記得小時候玩的尪仔標嗎?記得裝滿卡通玩具的抽抽樂嗎?還有糖葫蘆的甜脆美味、薄的像紙的畫糖炫技?
各式各樣別緻小玩物將在台灣復古派對大集合,當代館邀你搭乘時光機,傍著暖紅磚牆,
重溫這些令人懷念的台灣古早味,搖擺回憶去!

票價:免費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雜誌文創市集】

活動時間:4/30 10:00-19:00
活動內容:
輕鬆週末,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喝咖啡、賞音樂、逛雜誌市集,由臺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的雜誌生活節,將會在當天集合各大小品牌的雜誌與文創精品,如美食旅遊、藝術居家設計、時尚美妝、數字科技、經營管理及語言學習等共同展出。

逛玩戶外廣場後,還可以再到園區內的東二館看「雜誌世界主題展」和「數位閱讀大展」(10:00-19:00 展期4/29-5/1),愛看雜誌的朋友不可錯過優~

票價:免費

地點:台北華山1914 創意文化園區 戶外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