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寫作&閱讀的高分準則有哪些? 讓最專業的雅思外籍老師告訴你!!
劍橋台北在四月&五月各舉辦一場雅思高分系列講座,講座花絮這邊報給你知喔~

錯過講座的同學,6/18 (六) 我們將會再舉辦一場「雅思口說考古題解析講座」歡迎新生試聽喔~報名請洽:02-2711-6630

現在來看看四五月講座花絮吧~~

【4/23 雅思高分寫作技巧---Daniel 老師】


Daniel 老師本身就是一個善長引導式教學的老師,
在雅思寫作方面,除了教導學生完整的寫作架構之外,他更注重學生在基本句型架構的掌握

Daniel老師指出,很多學生無法拿到雅思寫作高分,原因並不是在使用的單字不夠難,反而是最基本的文法和單字用法掌握度低。

看滿滿一個白板直接把一整篇作文拿來解析,並藉此告訴同學正確的連接詞使用方式。



學生們也都很認真的做著筆記喔!


最後,老師也讓大家討論寫作上的問題~


點此看更多《Daniel老師相關學生心得分享》



【5/21 雅思閱讀高分技巧---Kiwi Mike老師】


接下來5/21舉辦的「閱讀講座」由劍橋台北另一位資深老師Kiwi Mike接力登場囉!

首先,Kiwi Mike老師先針對雅思考試流程作一簡單介紹,然後就進入今日的正題---雅思閱讀技巧!!


對第一次接觸「雅思閱讀」的學生而言,最感到棘手的就是五花八門的題型,
Kiwi Mike老師也針對閱讀題型做一統整歸納與介紹,
並且針對各個題型講解解題技巧!



點此看更多《Kiwi Mike老師相關學生心得分享》

------------------------------------------------------------------------------------------------------------

很開心兩場講座在同學的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囉!
歡迎有興趣的新生,報名參加:
6/18 (六) 13:00-15:00「雅思口說考古題解析講座」
體驗一下我們的外籍老師上課方式喔~~

(報名請洽:02-2711-6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