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橋台北超資深的Daniel老師,在雅思領域擁有無數教學經驗的他,
除了曾編寫出版雅思相關教科書之外,教過的學生更早已超過兩千多位。

Daniel老師擅長以討論和激發學生思考的方式,帶入雅思聽說讀寫的學習技巧。
他認為台灣學生常常在追求雅思高分的同時,急於學習高深的英文單字和文法,而忽略了紮實的基本功才是重點。很多學生在雅思上的分數表現不佳,很多時候反而是在英文單字的使用方法錯誤 & 缺乏紮實的邏輯基礎。

來看看被Daniel老師教過的同學,現身說說自己學到了甚麼吧~~



學生:Tina  入學程度:5分  參加課程:IELTS 密集班 主課程
正式考試日期:2010/7/10 細項得分: L 7.0 R 7.0 W 5.5 S 7.0  
overall:6.5 

老師教學方式:

我的雅思之路說來曲折。在此之前我已考了三次托福,最後一次還是以兩分之差飲恨。雖然掙扎很久,但在代辦的推薦下,我還是決定越挫越勇,報名了考試及符合我需求的密集班。我覺得這是我在犯太歲的一年中做的第一個對的選擇。

我很開心我的導師是Daniel,他是一個非常懂得教學的老師
,並且有耐心處理學生的問題Daniel最棒的是他所提供的小撇步,舉例:我喜歡他講解作文的方法,尤其是第一大題,Daniel懂得化繁為簡,把眼花撩亂的圖表歸類為二三種,對我幫助其大雖然課程只維持了近四周,但我覺得所學終身受用,值回票價。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在準備方面,聽力之於我是最放心的,每天上課都能聽到真人發音,除作業以及劍橋五至七的練習外,我會在通勤時聽CD文章不能選擇太容易的要有點半聽不懂且落落長,只求精不求多,主要是習慣英文,久之即使不查單字也能通曉大意。另一大重點是心細拼字錯誤要注意越簡單或較短的單字。
 

口說方面每週我會與口語老師進行額外訓練,另,我一直喜歡用英文自言自語,主要是逼自己習慣外國人的思考邏輯,這招雖然古怪但效果奇佳。 

至於,不需額外購買單字書,將上課講義及劍橋的單字熟記即可,所謂熟記,包括所有相關的同義字,一重要字至少衍伸出另四字,統整完將會發現常出現的不出千百個。其次便是速度,雖然閱讀也有些技巧,但雅思還是逐句閱讀較好。
 

最後便是大魔王,我平均一天定會逼自己寫兩篇,狂寫並請人批改是唯一出路。但在三次模考都有拿到理想成績且自我感覺進步不少,卻在正式考試再次慘遭滑鐵盧的經驗告訴我,千千萬萬別自以為是或緊張過度,必要花心思了解題目真意若誤解題意或偏離重點必無法贏取試官芳心。



學生:Rebeca  入學程度:5.5分  參加課程:IELTS主課程 Level 3
正式考試日期:2010/9/11 細項得分: L 8.5 R 7.5 W 7.0 S 7.5  
overall:7.5 

老師教學方式:

我報名的
LEVEL 3課程 Daniel 老師授課,課堂上非常歡樂有趣,老師總是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們用出正確的英文,還有根據經驗分享在 IELTS 應考時要注意的重點。 8 週的課程中我覺得收穫最多的是應考的策略、認識自己的弱點和更通順流暢的使用英文。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聽力:
我平常有 BBC 和看影集的習慣,覺得下載 podcast 反覆練習也是很有效的方式,可以認識新字和學習 native speaker 的句子用法。模擬試題讓我有機會習慣不同的口音,反覆聽比較難的部份也可以增加在短時間內抓重點的能力。

閱讀:就是大量閱讀囉,我會看 Newsweek 的文章培養閱讀長篇文章的耐性,老師上課時都提供我們多種題型的練習,也教導我們掌握題目的重點和根據題目快速抓重點的方法,十分受用!

寫作:Task 1 的各類題型一定都要練習過,找出切入的重點,才不會在考場亂了陣腳。Task 2 的部份就需要多讀好的文章累積思路和句型,每次練習老師都有很詳細的解說句子的用法和提供idea,對於準備考試和日後自己的練習提供很多方向。

口說:課堂的學習方式是老師給大家練習的主題和會使用到的句型,舉很多例子讓大家都了解,所以大家總是講得停不下來,之後老師會讓大家有單獨發表機會,可以藉此互相學習並改正錯誤。自己練習的時候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要一直嘗試 improve 自己的表達方式,尋找更好的用法。

第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做完程度測驗之後,顧問詳細的分析和幫我挑選適合的課程,讓人感到親切又沒有壓力。個人覺得劍橋有很完善的一套系統,從課前的評估、課堂上的教學與教材,到課後的輔導和模擬測驗等等,都很符合學生的需求。
很幸運來到劍橋這個地方,大家可以互相學習切磋,祝福大家考試順利、愉快出國!


預約劍橋台北免費雅思程度測試   │  劍橋台北最新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