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Daniel老師的學生--- Lynn同學拿到正式雅思IELTS考試 9分滿分!!
劍橋台北的每一個顧問都為她感到很高興^^~~
拿到
九分代表英語已經有外國人的程度囉!!~~


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學生:Lynn  入學程度:6分  參加課程:IELTS 主課程Level 3
正式考試日期:2011/5/07 細項得分: L 9 R 9 W 8 S 9  
overall:9 


學習心得:

雖然我在澳洲長大,英文理所當然的也不差,但是畢竟回來台灣將近十年了! 
很多單字,寫作技巧都忘記了。為了申請研究所,我來到了劍橋台北,顧問很熱心的幫我做了IELTS測驗,發現還是有進步空間,所以就報名上課。

一開始有點懷疑上課對我來說幫助到底有多少,但當我看到我的成績,一切都覺得是值得的,這個分數絕對不是我一個人能辦到的!

我的老師Daniel上課很活潑,講話很好笑,絕不冷場。課程中有很多練習的機會,無論是聽說讀寫,老師都會go through,而我們有不懂的地方記得一定要問,因為題型都很類似,下次有可能會再遇到。功課要盡量寫,因為有些事情要實際去做才能體會,老師給的tips也才能派上用場。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聽、說:主要就是跟同學多練習,我算是Native Speaker所以這兩項我蠻有把握的。Level 3的同學程度也都很好,練習的過程中我們都漸漸的了解彼此,成為好朋友呢!

讀:要仔細看懂題目,找出Keywords,有時候差一個字差很多。也要熟悉題目類型,可能跟之前高中寫的不太一樣,IELTS的閱讀不要亂推測。

寫:就是要練習,還有記得計時,免得考試時間不夠。請老師給你feedback,最好是把老師圈起來的地方重寫一次,不要有不符主題或不完整的地方。

我覺得劍橋台北環境好,資源很豐富,可以自行去借參考書,上課講義也堆了一大疊,上面都是滿滿的筆記。顧問Lydia很親切,會幫你跟老師溝通,有甚麼考試的問題都可以找他們喔!

Stay Positive! 對自己有信心,上課不要怕開口發問或練習,考試時要專心,仔細檢查,寫作不要outline太久,趕快下筆就是了。
最後我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愛唸書的人,所以我的考是準備就是每堂課都去上,回家寫作業,最後讀了一本模考參考書,一個月就去考了! 這樣竟然也可以考到九分,你們說劍橋的課是不是很強?!


--------------------------------------------------------------------------------------


                         更多Daniel老師介紹  │   劍橋台北最新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