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萬里路之後,你學到了甚麼 ?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以打工渡假來認識這個世界,從美國、加拿大、紐澳 到 德國、韓國、日本等,每個去過打工渡假的朋友,一定都有自己的獨家心得。

如果你有打工渡假的經驗,是的! 我們正在找你!!

不管你踏上的是哪個國家,已經結束或正在進行你的旅程,我們都歡迎你和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打工度假感想!!

讓大家借你的雙眼看世界,我們準備好用心聆聽了,你,準備好分享了嗎?

劍橋台北「打工渡假徵文活動,分享經驗拿大獎」詳細參加辦法:

徵件時間民國100年 7月1日至7月24日止。

參加方式
Step1 – 請先按讚 加入雅思劍橋台北 Cambridge Taipei IELTS Center粉絲團

Step2
- 請寫下您過去或正在體驗的打工度假感想,(例如: 找工作遇到哪些困難ˋ英文程度高低在找工作上有無影響) 約500字並附上您覺得最具代表性的照片!發Facebook站內訊息至劍橋台北粉絲團,或 ​寄至meko@ielts.com 

(貼心小提醒:參加徵文者須先加入"劍橋台北粉絲團"才有文章選拔資格喔!!)

◎ 評選時間:
7/25-7/31上傳所有作品
8/1-8/14 粉絲票選
8/15票選結果出爐!

◎ 評選方式:

所有稿件將先由劍橋台北粉絲團管理者共同整理 ​,並於8/1統一上傳至粉絲團,讓所有粉絲按讚投票!>>到時候記得揪朋友一起 ​幫你拉票唷!! (以得到"讚"票數最多者為優勝喔!)

◎ 獎項: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
第二名:誠品禮券500元
第三名:威秀電影票兩張


快按讚加入劍橋台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7511440299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