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台北七月唯一 台北場 "免費雅思英語加強" 講座 來了!!!!

【雅思寫作致勝術 --- 完全戰勝Task 2 申論題】

觀念通了,寫作才能行雲流水!!
--- 埋頭苦 "寫" 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一套寫作方法!!

劍橋台北資深雅思名師Eric,不藏私分享「雅思寫作Task 2 申論題」寫作架構&應試要點! 限額30位名額,歡迎新生試聽!!

時間:
7/23 (六) 13:00-15:00
點此了解詳情&線上報名: http://www.ielts.com/ad/2011IELTS_writing.aspx


-----------------------------------------------------------------------------------------------------------------------


中南部
的朋友,亦可參加劍橋台北「雅思口試不再慌,外師密技大傳授」雅思全台巡迴系列講座 (8/10台中,7/29高雄)

報名資訊 &講座內容請見:【劍橋台北7月開講】雅思高分口試講座 - 台中高雄場熱烈報名中!



延伸閱讀:
【劍橋台北雅思名師特輯】教學嚴謹Eric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