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留學美國只有托福或GMAT的選擇,
或是考雅思只能申請英國及澳洲的學校。
但隨著雅思考試漸漸普及化、知名度增加,及其測驗結果能正確反應出學生本身的英文實力之外,
越來越多美國的學校開始接受雅思成績,並有學校建議學生用雅思成績申請。 

現在全美有超過3000所大專院校和專業團體認可雅思(IELTS)為英語能力的證明。
例如~~
7所長春藤盟校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其他著名的大學如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和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甚至一些名校也開始捨托福而只採認雅思,如哈佛大學的Divinity College,和麻省理工學院的 Comparative Media Studies 課程,今年開始都不接受托福成績了。而麻省理工學院的 Computation for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課程則是 strongly encourages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from non-English speaking countries to take the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nstead of the 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http://web.mit.edu/cdo-program/admission/nonmit.html 

此外,美國ICHP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以及CGFNS(美國護士資格鑑定考試)也將雅思成績列入申請的必需條件之一。

IELTS考試,因其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故也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IELTS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如今,全球每年都有超過1,500,000名考生報考雅思 

所以,要去美國留學的同學們,一起加入準備雅思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