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ycambridge/32764/1841217936.jpg_###}
From: xtimetripper
{###_mycambridge/32764/1841217938.jpg_###}

碩士學位商科科系的預科課程(Pre-Masters in Business)
目的在于鞏固、加强學生在現有文憑中已取得的技能,彌補與碩士學位學習所要求技能的差距,並迅速過碩士學位水平的學習當中去。該課程在英語語言商務管理知識等方面對學生進行培養,加强學生的學術專業知識,提高他們在全英文授課環境下學習專業知識的信心。使學生能順利進入研究生階段的學習,順利獲得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

 

Pre-master的優勢:

1. 在台灣拿到Uncon offer(無條件式入學許可), 不必冒

   風險因在英國考試不過而返台。

2. 熟悉部分科目與修業技巧而較駕輕就熟赴英後正式課

   程的困難度壓力!以免被當!

 

學生的雅思成績及預科考試成績優等者,較能被信譽良好的英國學校錄取! 並可以抵免學生的重複修業科目!

 

預科(先修班)的課程範疇如下 :(以下以商科為例)
英語語言課程 (含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課業完成之技巧及練習

理解海外文化

商務管理與溝通

會計與經濟學

市場營銷策略

 瀏覽英國NCC教育中心駐台辦事處網站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