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 says yes to IELTS

現在全美有超過3000大專院校和專業團體認可雅思(IELTS)為英語能力的證明。往往大家只知道留學美國要考托福或GMAT,留學澳洲或英國就考雅思,但隨著雅思考試普及化、知名度增加和其測驗結果能正確反映出學生本身的英語實力之後,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雅思做為英語能力的證明,連美國的學校也陸陸續續開始接受雅思成績。

美國知名的長春藤學校如: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現在都接受雅思成績,其他著名的大學如: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和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等,均接受雅思(IELTS)成績為申請入學的門檻之一。甚至一些名校也開始捨托福而只採認雅思,如哈佛大學的Divinity College,和麻省理工學院的 Comparative Media Studies 課程,今年開始都不接受托福成績了。而 Computation for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課程則是 strongly encourages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from non-English speaking countries to take the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nstead of the 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http://web.mit.edu/cdo-program/admission/nonmit.html

美國ICHP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以及CGFNS(美國護士資格鑑定考試)也將雅思成績列入申請的必需條件之一。

現在,全球每年大約有94萬人次報考雅思(IELTS)英語測驗,只要擁有良好的雅思成績,您可以申請全世界所有的頂尖學校,留學美國、澳洲和英國的名校,和世界接軌。

 雅思(IELTS)英語能力測驗是您實現夢想的最佳跳板!

(最新資料來源:idp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你想去的學校是否接受IELTS雅思? 
快來查查看:
http://www.ieltstaiwan.org/main_file.asp?e=23
點進去後選 "接受IELTS成績之美國大學/機構(Sep. 2010)" 下載就可以囉~~


想體驗 IELTS雅思 免費程度測試請點:http://www.ielts.com/new_date.aspx


資料最近更新:2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