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優質的教育、高標準的學生福利,近幾年已成為是許多學生選擇出國唸書的不二首選。由於台灣與英國教育體制的差別,大英國協碩士只要唸一年就能完成學業,學費低、投資報酬率高、提早進職場,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到英系國家唸書。

 

什麼是PMB預科課程?

碩士學位商科科系的PMB預科課程目的在于鞏固、加强學生在現有文憑中已取得的技能,彌補與碩士學位學習所要求技能的差距,並迅速過碩士學位水平的學習當中去。課程主要是培養英語語言、商務管理知識等方面,加强學生的學術專業知識,提高在全英文授課環境下學習專業知識的信心。使學生能順利進入研究生階段的學習,順利獲得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

 

PMB預科課程的優勢?

台灣的高中畢業生在入讀英國的碩士學位課程之前,通常需要在國外就讀爲期一年的碩士預科,但這都還不能確定是否最後能申請到學校,卻已經花費超過一年的120~40萬的學費與生活費。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執行長陸文玲表示NCC英國教育中心是台灣唯一一家在台灣辦理PMB碩士預科課程,學生不必出國,就可以在國內享有國外原汁原味的碩士預科課程,且只需就讀半年到一年,成功結業後,就能夠保證攻讀英國碩士,不但大幅減低鉅額的學費與住宿費、節省時間,同時NCC也會協助學生申請心儀、最適合的國外學府就讀,為入學多一份保障

 

在國內就做好出國前的入學準備

英國NCC教育中心的PMB預科課程,堅持採15人以下精緻小班制的上課模式,老師全程使用英語,並程聘任有國際證照、學歷好的外籍教師,目的就是要讓學生可在課堂上得到充份機會練習建立正確發音,並能夠學習用英文思考。

 

陸文玲表示,英國碩士IELTS要求在6.5分以上,而來唸PMB預科課程只要5分的基礎,除了加強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讓學生在出國前通過IELTS 6.5分以上的標準,課程更模擬英國上課的情境,讓學員能出國前半年左右的密集時間奠定良好基礎,並且習慣英國老師上課的方式,好萬全的入學準備

 

NCC教育中心是英國的考試認證機構,通過與遍布45個國家的教育機構建立夥伴合作關係,爲世界各國的學生提供在英國及澳洲攻讀學士學位與碩士學位的機會。陸文玲表示PMB碩士預科課程目前在大陸非常盛行,但對於台灣留學市場相對是比較陌生,因此NCC教育中心所辦理的PMB預科課程,就是台灣學生到大英國協體系攻讀碩士的最快捷徑,不但為入學多一份保障,更能在最省時、省錢的狀況下,為你找到最適合的國外學校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