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台灣雅思考生在面對雅思考試時

最害怕的其中一個項目就是Speaking

因為英文實力不夠, 不敢開口說英文!!!

在劍橋執掌入學考試的Joshua老師

分享了雅思口說考試技巧與評分標準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英國,紐˙澳,加拿大, 是大多數亞洲學生會選擇的國家.
最大的分別是: 美國&加拿大的教育體系與台灣相似,所以大學要念4,碩士要念2年以上
.
: 英國,澳洲,紐西蘭因為走的是"專識教育",所以在中學時期後階段的A-Level課程中, 已進入專業科目 (如同大學的必修科目
).
所以,去這3個國家, 大學只需念3, 碩士學位則僅需一年.

如果你選擇的是英國澳洲的學校,身為高中生的你,一定要(Must)在上大學正式課程前, "補足"我們的學制所缺失的部分. 也就是,高中生必然要先上一年的預科(俗稱大學先修班).(或你願意打厚根基,則可選擇要念2年的A-Level課程)!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ycambridge/32764/1841217936.jpg_###}
From: xtimetripper
{###_mycambridge/32764/1841217938.jpg_###}

碩士學位商科科系的預科課程(Pre-Masters in Business)
目的在于鞏固、加强學生在現有文憑中已取得的技能,彌補與碩士學位學習所要求技能的差距,並迅速過碩士學位水平的學習當中去。該課程在英語語言商務管理知識等方面對學生進行培養,加强學生的學術專業知識,提高他們在全英文授課環境下學習專業知識的信心。使學生能順利進入研究生階段的學習,順利獲得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o & Why?
大學預科

到底""該念[大學先修班]?以學士而言,當然是高中生了,若是計畫赴英國澳洲求學,所有的高中生都一定需要上過[預科]. 而若是去美國加拿大,如果學生的學業總成績較差些,或英文考試的分數未達國外學府的要求分數,那麼,[預科],也就是大學先修班則是最好的選擇;而誰又該念[碩士先修班]?大學畢業生,大專生若己身的條件並不足以申請到自己心儀的學府,或語文條件不夠,在校總成績不太好,預科更是能全面提申你的條件的課程。

如果學生並未選擇『英國NCC教育中心』的預科課程,其結果往往是:因為英語程度仍不夠而先前往國外學府先修讀數個月的ESL英語課程,然後再申請為期一年的大學的預科。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已經不是在考試時才會碰到日常生活中都會碰到英文

可是還是有許多人聽到「英文都會產生「恐懼

這次的專題請來劍橋名師Eric來教你面對使用不同語言的心理障礙喔!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