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您對IELTS 聽力和閱讀有困擾嗎?  其實,不是你的錯,因為聽力和閱讀是需要大量的練習才能夠提升的,有英文環境的造就,是很重要的喔! 

劍橋台北語文中心每個月提供免費IELTS講座,由外師主講豐富的IELTS內容,提供學員有更多的全英語學習環境,ERIC老師的用心,在參加講座中的同學都可以感受到,講座中Eric老師整理出各種ielts聽力的題型,強調台灣學生常犯的錯誤並給予修正,單字的運用和考試的技巧更是細心指導,厚厚的一疊講義,精簡的重點整理是每一位準備IELTS的同學必備手冊喔!  現在讓我們分享同學們的上課心得吧!

分享一:  “ Eric老師所規劃的課程和教學方式,除了會提供給我們一些既易於入門、又能夠拿高分的寫作策略,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還是在於,整個課程相當開放性的進行方式,每個同學都有很多機會可以針對因應IELTS題型的各個不同主題,以英文作為媒介,練習思索、表達自己的觀點。也正是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比較有信心去面對IELTS看似紛雜、不同的題型”~By Chi-Chang 




分享二:
  我想在一開始我必須說,能夠參加劍喬台北65日 開班的Level3課程,是我在準備Ielts考試中非常幸運的一件事;為期8週的課程,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專業的Ielts教師:Eric

在報名課程之前,我先考過一次由IDP舉辦、正式的Ielts考試,當時的成績是L6R6.5W4S6Overall 5.5。在導師Lydia的建議下,我報名了L3的課程。跟隨Eric排定的進度,我持續練習ReadingType1~Type4四種不同的題型,他還會在每堂課固定安排兩個PartsListening。除此之外,Eric也很重視Speaking的機會,而更值得一提的是,Eric對如何在Writing上取分非常有研究,不管是Task1Task2,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第二次報考Ielts,我考了L6.5R8.5W6S6.5Overall 7,也達到我想申請學校的要求。可以看到的是四科都有進步,其中閱\讀和寫作更大幅進步2分,我想這都要歸功於Eric和劍喬台北的協助。要拿到高分,最重要的就是跟隨老師的進度,作業不缺交,當然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Cambridge Ielts系列是很好的官方模擬試題,別忘了運用喔! ~By I-Chen~
 





在劍喬上英文課程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練習IELTS,不但事半功倍,還有很多的同儕可以跟你分享與奮鬥。在這邊,課程之餘,同學們會自組讀書會,互相練習口語的流暢度,分享讀書的心得並討論回家功課,所以,此時此刻,你還在為聽力和閱讀擔心嗎?  其實,IELTS 6.5分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如要知道課程詳細的內容,請聯絡我們的顧問,我們將一一的為您解說。 
聯絡電話: (02) 2711-6630 


BY Jac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