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聖誕節即將來臨囉!! 今年你有沒有甚麼計畫呢?
其實不管是出去狂歡或是在家和好友家人一起靜靜渡過都非常不錯~

本期幫愛出門趴趴走的朋友整理聖誕節party大特搜~ 搶先來計畫吧!!~ ^0^




§ 狂歡Party類

【華語金曲之夜
】Legacy台北音樂傳記一週年- X'mas特別鉅獻


活動介紹:
第一屆Legacy華語金曲之夜推出後,創下史上第一個最多人次參與的純華語音樂跳舞派對!2010年12月是Legacy自開幕起滿一週年,Legacy在X’mas辦一個週年慶生Party~主題即為「華語金曲之夜」12/24來跟Legacy一起慶生、一起渡過史上最台也最瘋狂的平安夜party!

活動時間表
21:00-22:00 懷舊影像+Happy Hour
22:00-23:30 林強
23:30-00:30 Ciacia 何欣穗
00:30-00:35 神秘演出嘉賓
00:35-01:30 1976 阿凱
01:30-02:30 DJ 好二
02:30-03:30 Legacy/ 操場掌櫃-阿舌V.S 前糯米糰青春鼓王 雙DJ Battle戰 

Dress Code: 60-80復古造型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時間:12/24(五) 21:00開放入場
票價;預售/600 ‧現場/800
資料來源&活動網址: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BID=434



【一口愛神x聖誕派對】--- 學學文創


活動介紹
一口愛神再次出動,耶誕夜讓你紅配綠,整晚HIGH翻天!
在這場超熱鬧的聖誕派對裡,新朋友將與你一同創造屬於彼此難忘的聖誕節。為你準備了一份「LOVE」神秘禮物,猜猜愛神將誰送做堆?派對上由主廚特製的聖誕大餐,讓你暢飲酒水、飽食無限,隨著熱力四射的音樂聲,與大家一起用力搖擺!誰說紅色綠色難搭配,展現你的巧思與潛力,今晚你將是我們最有特色的Party Queen與Party King!

現場還有各式聖誕應景遊戲,及配對好禮送給你!把糖果裝滿你的聖誕襪帶回家,歡度最精彩的 CHRISTMAS NIGHT!

Dress Code: 女生紅色,男生綠色
地點:學學文創大樓2樓 一口一口學食堂(內湖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時間:12/24(五) 20:00-23:00
票價;1000
資料來源&活動網址: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xmlid=247032





§ 實用手作類

【雪人薑餅與巧克力手作課程
】--- 學學文創



課程介紹
手做一份充滿溫暖祝福的禮物,不下雪的聖誕節,邀請你進入廚房訂做一份心意!雪人薑餅和著愉悅的香氣,苦甜巧克力入口即融的驚喜口感,巧手組合成最獨特的聖誕禮物!一起下廚,創作自己的聖誕奇蹟!

地點:學學文創大樓2樓 一口一口學食堂(內湖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時間:12/19 (日)15:00-17:00PM
票價;500
資料來源&活動網址: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CTID={0F93D8AE-E8B8-4D3E-8982-70625B3B008F}

------------------------------------------------------------------------------------------------------------------------------------------------------


不想出門,也可以租個DVD、預訂好美食,在家舒舒服服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看片的樂趣喔~
12月下檔的強片很多呢! ~~ 看電影還可以順便學英文喔!!

想知道看電影訓練英文聽力的小撇步嗎?
來看這篇文章就知道囉!! →→ 【看電影學英文】天外奇蹟 UP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May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