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Kiwi Mike老師才剛收到貼心的IELTS密集班學生送的卡片!!~
讓老師大感動哩~
來自紐西蘭的Kiwi Mike老師,就是因為覺得台灣的學生實在太窩心啦~
所以才沒在紐西蘭高中繼續任教,而來到劍橋台北造福準備IELTS考試的學生~

 

看Kiwi Mike老師一臉慈祥,他也
確實是一位超有耐心的老師喔~
對於學生的問題他都會非常詳盡的解答並且引導學生思考,

在準備IELTS考試上,除了考試技巧外,其實很重要的是要學會思考的方式與答題邏輯,
這是台灣學生非常欠缺的,
所以Kiwi Mike老師在課堂上以全英文環境培養學生這樣的能力,
不只雅思考好,英文也能確實運用與進步~~

來看看Kiwi Mike老師教出來的雅思高分好手,
如何分享老師上課與準備心得吧~~




Wang Ching 入學程度:4.5  參加課程:雅思IELTS主課程 Level 2 & Level 3 共兩期
正式考試成績:2011/01/22 細項得分:L7 R5.5 W6 S7   Overall:7.0


學習心得:

我的老師是Mike!人超好的不是我在誇獎他,實在是很用心又很認真,每次我們班因為上班的緣故總是會遲到,老師也會因為教不完而一直延遲下課時間,真的很抱歉也非常感謝老師的耐心與指導。
Mike
老師給我的幫助很大,因為從一開始不是很清楚雅思在考什麼的時候,老師就慢慢告訴我們聽說讀寫各自會出現的考題與題型,也在課堂中與我們逐一演練。

尤其他作文改得非常之用心,會安排學生練習口說的同時,一邊單獨指導寫作的問題,而且只要有問題他都會一一回答。
除了告訴我們作文最重要的架構之外,老師也教導我們閱讀的技巧,從一片茫茫的單字中漸漸找出頭緒。

聽力跟口說就是靠平日聽老師上課、還有跟同學練習考題,這樣慢慢成長。持續性的學習累積出來的效果遠比當初預期的好很多。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 同學都會互相分享有用的學習方法,我真的覺得獲益良多。聽力就是嘗試聽寫,將很困難的Section 4題目一句一句寫下來,再去對照書後的逐字稿,原先總是忽略掉很多細節,但經過這種訓練方式之後,不僅聽覺上彷彿他講話的速度沒有先前那麼快,很多s或是athe也都慢慢聽得到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方式果然神奇。 

: 口說就是走在路上時不斷想著不同的情境,然後用英文去解釋,然後試著用英文與同學聊天,聊一些自己真的很有想法的事情,互相辯論說服,習慣英文講話的情境還有語速,還有想像出很多枝微末節的小地方大量的去描述,一來聽起來很逼真,二來去延伸一個想法遠比一瞬間想到三四個想法、還要很有條理的表述來的容易一些。講久了就可以瞎掰出很多細節,甚至很多題目都可以延伸到同一個故事裡。準備三四個完整的故事,考試時就不會詞窮了。 

: 閱讀除了多記一些文章中常出現的單字之外,很重要的就是練習看懂架構,以及在快速掃過一遍之後,可以很明確的掌握文章中有哪些元素,如何與題目對應。閱讀比較需要磨練的是方法,找答案的方法,還有快速答題的方法。反正除了基礎的單字要背之外,太難的字每次出現都不會是同一個,背了也沒用。不過我閱讀考得那麼爛,應該沒什麼參考價值。 

:
寫作實在太困難了,除了一直寫,一直被糾正之外,好像也沒找出什麼可以拿到理想分數的方式。研究不同的句型變化、還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以及想盡辦法把困難的字塞進去。除此之外,組織架構上要不被中式寫作的邏輯影響,實在太困難了。

我覺得在劍橋最大的收穫就是一群志同道合、有共同目標的人,互相分享學習方法、並且天天約出來讀書逼迫自己每天唸書三小時,週末就念12小時,雖然聽起來很瘋狂,但準備考試的時間真的就是這麼少,每天唸書只是盡人事罷了。有人能一起打氣、一起學習,真的是最重要的事了。 

而且在這邊補習最大的好處是在考場也在這裡
相較之下比較有熟悉感、不會緊張。

而且班導Lydia 和行政人員們都很專業又很親切,關心我們唸書的進度以外,還常常在不同的方面協助我們,回應我們的需求(像教室阿...)
也會推薦好書給我們看、還有提醒我們很多考試或上課的資訊。他們推薦的書真的都是很有用的書,不知道是聽同學說的還是自己有用過,但是那些書準備考試確實很有效。

說起來好像沒有很特別,但是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做的那麼好,我覺得真的就是專業與態度,讓人來到這裡就可以很放心。
 

大家加油吧
! 當初來的時候也真的覺得自己的英文爛到不行,大學沒唸、工作沒碰,高中也沒有考好過,到底為什麼我能出國呢?

以前總是覺得很狐疑。真的開始做了之後,就只能先忘記這些質疑,我已經忘了這幾個月我都幹麼去了,可是很多過往覺得很困難的英文,都在準備的過程中漸漸的沒那麼困難了。我也很不可置信的發現竟然英文真的變得比以前好,真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績,英文再爛劍橋都有辦法救你。




Ruby 入學程度:5  參加課程:雅思IELTS暑假密集班
正式考試成績:2010/08/21 細項得分:L6.5 R7 W5.5 S7   Overall:6.5

學習心得:

我參加的是暑假密集班,老師是Mike,我認為Mike老師的口說教學對我的口說成績非常有幫助,老師很用心的幫我們準備很多口說講義,並且一步一步帶領我們由簡入繁來建立自己的口說能力,此外,在每次上課前老師一定會讓我們做很多口說練習,且會很認真的在一旁糾正我們的錯誤,
在考試前我對口說是最沒把握的,沒想到考試結果卻是令自己滿意的,真的很感謝Mike的用心。

我的IELTS準備方法:

聽:習慣英式發音對我而言是很困難的,所以我很感謝劍橋提供了我許多英式發音的書籍與教材,主要包含:BBC新聞英文與聽見英國這兩本書,每天在通勤時我都拿著mp3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或音響播放英式發音的新聞或CD,讓自己盡量沉浸在英式發音的環境,此外,每天搭配固定的聽力練習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會讓自己更能掌握考題重點。

說:上課時把握各種口說練習機會,其實不單單只是小組練習,當老師在台上問問題時一定要勇於回答,因為這會訓練自己快速思考的能力,腦力激盪對於實際口說考試真的很重要。

讀:每天安排進度做考題,最重要的是老師安排的進度一定要完成,練習用閱讀去記單字也是我最推薦的方法,切記,一定要計時。因為考試的時間相當有限,一定要訓練自己在依定時間內完成所有考題。透過本次課程,老師傳授了我們許多的小撇步和警惕我們考生幾個容易犯的小錯誤,透過實際的模擬考題更讓自己身歷其境。大量的閱讀絕對是需要的,挑本自己有興趣的小說、安排每日應閱讀的雜誌進度或每天讀一篇文章都是很好的方式。

寫:透過閱讀累積自己的字彙量和知識是幫助寫作很重要的步驟,老師批改過的作文一定要重新寫過才會有印象此外,試著找一本同義字字點也是有幫助的,因為這能更擴充字彙量又能幫助閱讀。

在整整一個月的課程中,我很感謝這裡每一個顧問人員,他們總是很有耐心回答我們的問題,而且也非常關心我們。劍橋台北給我的感覺很溫馨,就像一個大家庭,也因為如此我總是可以很不顧忌說出我的要求,且也能得到他們的協助,真的很謝謝。

在師資方面,劍橋也絕對是用相當有經驗的老師,且是小班制的上課方式,
如此一來老師更能兼顧每個學生的情況,而且有更多機會做個別指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劍橋會為每個班級指派班級導師,協助我們處理各種大小事,有班導這個窗口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此外,劍橋也提供很多借閱書籍供學生參考。這對於考生而言是一項福利,畢竟考試用書很昂貴的。

其實我兩年前參加過一次雅思考試,不過當時口說寫作一直是我最害怕的項目,這次在劍橋的協助下得到顯著的進步,我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當初選擇劍橋是對的。而在課程結束後,同學仍彼此有連絡,對於即將要出國的學子而言步外乎是最重要的支持。

我不單單是在劍橋學到了雅思考試技巧,更是增進了英文能力,重要的是,我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有出國夢想的同學,在聽聽他們的想法後我更有勇氣向世界跨出一步。




     劍橋最新開課資訊  │   更多Kiwi Mike老師背景介紹   │  劍橋其他雅思老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