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每個來劍橋上課的學生有更不同於一般補習班的上課環境,
「劍橋台北」在今年四月換新裝囉~~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澳碩士1年到1.5年的課程時間,其實非常緊迫。要在那麼短的時間進入課程狀況、寫每門課動輒1000~5000字的報告、準備考試,還有最後的大魔王1萬字~2萬字的期末論文...

即使先去上了一個月的pre-sessional 碩士前學術論文課程,就可以很快上手了嗎?

有學長姐分享自己當初已有IELTS 6.5分的程度,但在上pre-sessional 課程時還是覺得衝擊很大,因為要馬上用英文討論深度議題,發表意見,小論文練習以及上台口頭報告等,都還是讓他們頗感壓力。而這還不是正式碩士課程呢!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的寫作有自己的Style嗎? 還是只是由一堆範本拼湊出的大雜燴?
在美國康乃爾大學英語系教授 William Strunk Jr.的暢銷書---「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The Elements of Style) 中指出: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按照慣例,劍橋每年4/1生日的這天,超好玩主題派對又來啦!!!~~
今年的主題是「青春無敵復古趴」~ 光看大合照就超有 feel的啦~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四月春暖花開~天氣應該會慢慢回暖了~
趁著好天氣,整個四月台北有好多活動等著你來玩優~
上班、讀書之餘,出門走春吧!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