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11/6/14發佈英學生簽證最新訊息:
從2011/7/4開始,台灣納入英國學生簽證申請簡便流程,所以7/4後申請英國學生簽證TIER 4 的學生,一般而言,將不必付 財力證明文件 & 學歷證明文件!! ~ (不過學校的CAS仍是需要的!) 相關訊息請見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最新公告:http://ukintaiwan.fco.gov.uk/zh/news/?view=News&id=614639582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as... (和...一樣...) 是英文中同等比較時常用的句型,也是在雅思寫作Task 1 很好用的句型之一。本篇統整此句型的基本型和變化型用法,讓同學一次了解喔~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s,簡稱RCA),是英國著名的藝術學院,也是全世界唯一一所專門提供研究所課程的藝術學院。此外,不同於其它英國碩士學制多為一年,RCA的碩士為兩年期。

位於倫敦South Kensington、海德公園對面的RCA,外表就和一般的商業大樓沒有兩樣,沒有廣大的校園,可能不知情的人經過也不會注意到這就是聞名全球的藝術學院。不過,在寸土寸金的倫敦,很多學校其實都是這樣,以辦公大樓的形式散布在城市中,和一般人以為的國外學校一定都是大片校園並不相同。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籍雅思老師‧現牛津大學碩士生 Mark Manning 回校和大家分享---
1. 英國文化衝擊---你該了解的英格蘭生活習慣與禮儀
2. 英國留學衝擊---你該俱備的準碩士學術能力有哪些?

同場加映: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劍橋台北 IELTS雅思閱讀解析講座,免費指導---
五大基本題型外加變化題型 重點解析
增加作答速率30% 關鍵字搜尋法
20分鐘做完1篇閱讀測驗 超精準時間掌控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