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星期的奔忙生活步調 在Sunday這一天 似乎應該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
或許停下腳步 我們可以享受另ㄧ種獨特的優閒

台北 一直是ㄧ個忙碌的城市
而我 卻獨愛這個城市的忙碌氛圍
因為 剩下來的優閒 才顯得如此的珍貴

台北的街頭 除了忙碌之外 更處處典藏著驚奇

上班日忙碌的民生東路 到了假日卻遞出了閒適的味道

我 遇見了
里帝歐餐廳 L’IDIOT


它有著與ㄧ般價位偏高的餐廳 風格相似的招牌
但卻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內涵

如果你愛馬賽克磁磚的獨特裝潢風味
如果你愛那種不愛牌理出牌的不對稱風格
如果你愛擺設所帶來的優閒味道
那麼我想 你會喜歡這裡
因為 我愛上了這裡的特有味道



店內的裝潢驚奇 需要你置身其中 才可以由衷發出讚嘆之聲
吧檯的設計 整個像是海底世界的龍宮 (自以為的想像)
店內的座位 像是居在山頂洞口內 享受頂級美食一般

據朋友的說法 老闆是ㄧ個獨愛建築的人
因此花了很多心思在建築裝潢
所以 如果你是ㄧ個愛建築的人
我想 你ㄧ定要來這體驗這場建築饗宴
當然 搭配著英式美食

每逢假日
必定提供Brunch
Brunch=Breakfast + lunch
意味著遲吃的早餐
不久前才學會這個單字(笑)
大概看準了現在都會人 每逢假日必定睡到日上三竿的習性
多數餐廳都開始提供這樣的餐點服務
尤其更以英式餐點為主
或許 英國迷人的食物 僅僅那簡單可口的英式早餐
以及貴族氣濃烈的下午茶吧




我點了平價但外表可口的英式蛋堡
最優秀的 莫過於那溢出的蛋汁
在麵包火腿片上溢出的蛋汁 搭著類似奶油醬汁
整個讓人飄飄然呢
另外搭著幾片培根片
但本身覺得煎的太乾 口感有點老
是小小的缺陷

(這是朋友點的英式蛋堡 搭配著香腸)


另外 喜歡巧克力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巧克力岩漿蛋糕
那熱騰騰的巧克力醬從那蛋糕內緩緩流溢出來
美味一百分
蛋糕旁另搭配著一球冰淇淋
店家幫我們在盤緣用巧克力醬寫上可愛的HAPPY BIRTHDAY字樣
整個捨不得破壞美感


整體來說
主打的除了是內部裝潢與英式美食之外
更是店內的閒適氛圍

你多久沒有與朋友來一場英式的午餐約會呢????


by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