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因要大翻修 開始整理家裡的每個房間, 把不曾搬動的箱子一一拿出來整理
發現了一箱放在角落的紙箱, 打開時, 頓時我的累意全消..
百寶箱裡面的每一物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去英國唸書時的種種回憶

 
箱子裡 發現了一個當時我在威爾斯Wales鎮上的一家紀念品店買下來的特別的東西 
 
一個木製的湯匙, 這可是威爾斯當地傳統的紀念物, 人稱love spoon;

 love spoon源自烕爾斯16世紀, 是男生為向女生表達愛意的禮物 
據店家說, 每只love spoon, 不同的樣式, 代表不同的意義;

 心 (heart) : 代表我心屬於你 

 十字架:代表信賴  

 馬蹄:代表快樂及幸運 

  鐘: 代表結婚 訂婚或紀念日 

  鑽石: 代表好運

  結: 永遠

  : 代表愛慕

現在呢~ love spoon也拿來做為送給家人或朋友來表達心中的愛及祝福喔 ~  真是世界上獨特的紀念品呢 ~

我記得我收藏的這一只love spoon 很貴 那時候的我很奢侈地買了一只
再看到這只love spoon, 想起了悠遊烕爾斯小鎮的點點滴滴 ~ 烕爾斯 我又來了囉 ~

現在我把這只love spoon 送給你(妳)願你們擁有幸福的愛情及平安喜樂的心情喔

 

想多了解love spoon, 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囉~ http://www.thelovespoongallery.com/collection2.htm

 愛瑪麗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