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  {英國版第一季} IN Channel [V]

超級名模生死鬥英國第一季  09-12() 02:00~03:00

超級名模生死鬥英國第一季  09-12() 23:00~00:00

超級名模生死鬥英國第一季  09-13() 13:00~14:00


主持人: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

【超級名模生死鬥UK】版是原汁原味出自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製作主持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一群懷抱著想成為世界頂尖名模夢想的英倫女孩,現在也有機會藉由節目搖身一變,實現她們的夢想。
如同美國版內容,英國版的節目中每一集要通過不同時尚主題考驗,以平面攝影、廣告等方式,呈現每位參賽者百變風采,
透過專業評審的選擇淘汰,最後的優勝者才也可能晉身為明日之星。

這群英倫美女會展現出何種的風貌?她們和美國女孩又會有哪些不同的競爭方式,以爭取這最美麗的頭銜?
這群美麗的英倫女子,來場最時尚又最具話題的名模之爭囉~


來自美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簡稱ANTM---歷史-



這一個給參賽者爭奪模特兒化妝品合約美國真人秀,由知名模特兒泰雅·賓絲Tyra Banks)任主持及監製選出新一代超模。
該新秀大賽由2003開始在UPN電視網路播放,2006年由於UPNWB電視台合併成The CW,故由第七季起改為The CW播放。  

主持人ANTM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簡稱)由第三季開始每半年舉辦一次。第十三季將於200999日在CWTV播放。
泰雅·賓絲
是節目主持人,在推出首季ANTM時,曾邀請多名專業的時裝界人士擔任評判,包括:前模特兒、現任Baby Phat時裝設計師姬摩拉·西門絲(Kimora Lee Simmons)、
時裝雜誌
Marie Claire(現為Seventeen Magazine)編輯博·昆利恩(Beau Quillian)及自稱為「世界第一位超模」的珍妮絲·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

但是到了第二季就只有泰拉.班克斯及珍妮絲.狄金森留任評判,其他席位就改為加入兩位新面孔擔任,包括:時裝雜誌Jane Magazine編輯艾力·力高遜(Eric Nicholson)及前模特兒、現任時裝攝影師尼祖·百克Nigel Barker)。及後到了第三季,時裝雜誌編輯兼形象總監諾爾·馬連就取代了艾力·力高遜,開始與泰拉、珍妮絲及尼祖擔任評判至第四季。





主持人
泰拉·班克斯美國的超級模特兒、作家及演員。她於17歲開始發展其模特兒行業,
2003在美國UPN電視台製作超級名模生死鬥,泰拉擔任主持人和評判。

泰拉於2005年參與她最後的時裝秀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時裝秀之後,
就退出了模特兒界,主力向多方面發展,包括音樂、主持、電影、作家等。
泰拉除了擔任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和評審,她還有一個
脫口秀節目《The Tyra Banks Show》。

200758
泰拉被時代雜誌當選為全球100大最重要人物。(如左圖)









"超級名模秀"終於有英國版了~YA
有機會來看此節目
除了欣賞她們的美
看她們堅持自己的夢的努力過程
並透過此節目,體驗英國風格,英倫時尚,英國生活囉~

By 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