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針織女王-賈雯蘭”
堅持用" 台灣 "打版師

被美國《VOGUE》雜誌譽為「針織女王」的台灣服裝設計師賈雯蘭------

 

她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台灣之光」賈雯蘭,昨日帶來她最新的秋冬新裝返台。她在紐約時裝界有「針織女王」之稱,迄今堅持聘用台灣打版師傅,並在成本許可下委託台灣針織廠生產,「畢竟我來自台灣,希望能為這塊土地盡點心力!」

賈雯蘭在台灣接受完整教育,政大社會系畢業後才出國深造,攻讀藝術管理碩士。之所以轉戰時尚圈,完全是誤打誤撞,十年前她無意間踏進Barneys百貨公司的設計師專區,當時她就發誓,有天她的作品也要在Barneys陳列販售。3年後,賈雯蘭如願完成這個夢想。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藉著電影《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Miss Potter)》
讓世界著名的童話繪本彼得兔和它的誕生地---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更廣為人知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屆的TESOL超級密集班,十分迅速的在一個星期中結束了,身為這一個班的班導,帶起來真的很有趣,因為這一個班就像是個聯合國,班上除了當然一定有的台灣人,另外還有香港人,南菲人,更特別的是遠從”加勒比海”飛洋來台灣上課的KENESHA同學;比海同學非常認真,在一個星期中,除了緊緊跟上老師的每一次上課的腳步外,也同時把線上的TESOL課程同時完成,這樣的毅力,真的很難得也另人可敬;

外國人,遠從國外來到台灣修國際性的TESOL證書,為了實現自己想當老師的夢想,也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學得更多;而目前在台灣補IELTS的台灣同學,也正在努力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要實現到英國、澳洲、甚至美國的留學之夢,呼應許久前LYDIA發表拜犬那一篇文章『人生就像是一個過程,就像一夢想,連接著另一個夢想』,大家都在努力的在鋪一條屬於自己可以走的順燧的路呢!!





來上一課嚕:

TESOL即為『英語教學』,這個科系在留學英國學生當中,是排行前5名的熱門科系呢;劍喬的TESOL課程,到目前也累積了許多的好口碑,甚至頭幾屆的老師們,都持續和我們聯絡、分享目前上課的教法及心得,用了那些上課學到的教學方法呢! 以前當學生,只知道怎樣從老師那挖寶,學了TESOL課後,要開始學習怎麼把身上的寶,傳授給學生,從中獲得更大的成就感,這也是TESOL學生,最想要完成及實現的夢想喔!!  By ying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酒精,擁有著獨特的誘人魅力,或許,那短暫的神經麻痺,讓人心曠神怡的放鬆感,令人上癮。

圖片來源:http://www.jminfo.net/uploadfile/2008/9/200895162226534.jpg


       
對於紅酒的品味,往往象徵著雅緻與品味的生活,紅酒更也是另ㄧ種奢侈品的代表。紅酒在歐洲地區不僅是作為飲料更是地中海式烹飪的重要佐料料理人借重它的使得其料理更加的富有風味。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神秘畫家-英國塗鴉小子-班克西 爆紅 



A pricey bit of graffiti 高價的塗鴉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